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21:44: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带头缴纳物业费蔚然成风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年以来,通榆县秉承“小物业,大民生”理念,有效破解物业服务突出问题,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物业管理工作,并带头缴纳物业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碧水东城小区,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道路,车辆整齐地停放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政协委员王品不仅主动带头缴纳物业费,还宣传发动亲朋好友和周边群众缴纳物业费。

 

  在幸福里小区,张秀丽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一种政治荣誉,也代表着个人的先进性,更应该积极地发挥作用,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截止目前,通榆县205名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全部缴纳了物业费,缴费率达100%,在他们的带动下,通榆县各小区物业费缴纳超过往年水平,为今后的物业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