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13:24: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政协委员:带头缴纳物业费 助力物业管理工作上台阶
  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今年以来,通榆县各级政协委员响应号召,积极缴纳物业费,充分发挥了带头和表率作用,为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再上台阶贡献了政协力量。
 
  政协委员白洪彬家住的鹤海嘉园小区,共有800多住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社区工作者,他深知物业管理工作做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居民的幸福感和社会和谐度。平日里,白洪彬总是从自身做起,宣传带动身边亲属、朋友积极配合开展物业管理有关工作,积极缴纳物业费,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物业企业,共建良好的小区氛围。      
 
  与白洪彬一样,政协委员杨延安同样关心业主的生活环境和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在积极缴纳物业费的同时,他在通榆县第十五届政治协商会上提出了《关于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的提案,该提案引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被相关部门及时采纳。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