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06:53:00
收藏
通榆县作家协会会员在“中国最美游记”征评大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在革命圣地陕西延安举办的“延安杯·中国最美游记”第六届文学大赛、中国作家诗文创作高峰论坛暨最美中国游记“万里行”延安采风活动中,通榆县作家协会会员取得了佳绩,赢得了广泛赞誉。

  本次活动由国际诗歌网、华人文学杂志社、上海散文杂志社、“中国最美游记”评审委员会主办,东方旅游文化网协办。征评大赛中,通榆县作协会员吴云峰散文《倾听一曲回响千年的余音》获一等奖,侯振荣散文《乡村振兴“桃花源”》获二等奖,巩固散文《霍林河畔的黄榆》、胡炜东词《朱雀山下观雾凇》获三等奖;孙宝云词《临江仙·丽江看云》、史殿才散文《天赐冰汤圆》、吴玉芬新诗《畅游白洋淀》、张春悦散文《大连,我为你挥斥方遒》获优秀奖。同时,吴云峰荣获组委会唯一的优秀组织奖,并参加了高峰论坛。
 
信息来源:白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