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2:43: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市县人大代表暖心聚力 慰问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通榆县各卡点执勤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11月14日,市县人大代表暖心聚力,分别来到通榆县通榆东、通榆北、通榆西、边昭、双岗等八处高速路口卡点,为卡点执勤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感谢他们为通榆县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中,各人大代表与卡点执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值班值守、防疫物资配备、就餐休息、个人防护等情况,并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冲锋在前、日夜奋战,24小时坚守卡口、轮岗值班,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斗争、迎难而上的良好形象。此次慰问活动使执勤同志们备受感动,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发力,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是由于海娟、沈自鹏、桂源野、户宝华、张延军、符孟、于海田、刘晨八位市、县人大代表自发组织,共为各卡点同志送去了矿泉水、牛奶、水果、方便面等物资400余箱,共计20000余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