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19:14: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兴华社区十一中家属楼小区业主与物业公司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积极打造美丽、舒心、宜居的小区环境。11月10日,通榆县兴华社区十一中家属楼小区业主与宏盛物业公司正式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记者在兴华社区看到,在社区工作人员及业主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十一中家属楼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全体辖区业主与宏盛物业公司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据了解,八区街道兴华社区十一中家属楼小区共有业主72户,于2021年4月成立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的成立,不仅维护了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搭建起业主与物业服务公司及开发商之间的桥梁,有力促进了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