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21:17:00
收藏
业主投诉月:促物业服务水平提升 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年以来,通榆县将提升规范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列为民生实事之一,并开展业主投诉月活动,认真倾听百姓呼声和需求,努力让物业服务更贴心,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家住鹤海家园的刑守华大爷去年冬天家里水表被冻坏,四处联系,也无人来管,无奈之下他拨通了物业办投诉电话。

 

  接到电话,物业办的工作人员马上进行了登记,并积极协调社区,很快刑守华大爷的难题就被解决了。

 

  据了解,为了规范物业管理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工作,保障物业活动相关主体合法权益,通榆县将10月份定为业主投诉月。业主可通过电话、来访、书信或其他形式,通过县物业办进行投诉,县物业办安排专人接听、接待业主投诉,并按照投诉内容进行分类,属于物业服务范围的交办到各街道物业办,由各街道物业办督导各物业服务企业处理投诉案件;不属于物业服务范围的,由县物业办工作人员直接向业主说明情况。同时业主可以将小区内的违法违规现象直接投诉到县物业办,由县物业办派物业管理综合执法中队到小区开展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