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20:14:00
收藏
通榆县向海学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10月9日下午,向海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程同志主持。

    在活动中,5名过“党员政治生日”的教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生日感言,分享入党故事。党支部书记黄晓文同志向5位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党支部副书记张程同志对5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并提出向老党员同志学习优良作风,勉励全体党员教师应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章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党性锤炼经常、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务实、先锋作用彰显。

党支部书记黄晓文同志提出深切希望,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和提升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勇争先、进中谋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师们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宣传部:温敏 教育局:方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