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13:56:00
收藏
丹青绘盛世 翰墨颂党恩 通榆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惠民活动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和近年来通榆开展城市建设、乡镇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艺力量助力社会发展,深化“书香政协”建设,9月26日,县文联联合县政协委员第八活动组在政协委员之家通榆县文艺创作中心,启动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惠民系列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共展示了近期通榆县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的年画、国画、农民画、书法、篆刻、书刻等作品近二百件,这些主题鲜明、匠心独运的文艺精品令观者们兴趣浓厚、纷纷点赞。随后十余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作画献艺,以赞颂党和祖国、赞美家乡、政协工作等为内容创作了书画百米长卷,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无限热情。

  近期,通榆县还将继续开展“传统文化大讲堂”“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到乡村、社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近距离领略艺术家们的风采,提高基层群众的书画欣赏水平及气质修养,激励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信息来源:通榆县宣传部 吴珍 贾珍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