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3:00
收藏
吴东文来通榆县视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东文带领视察组来通榆县视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群参加视察。
 
  吴东文一行先后来到通榆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水发电力装备产业园、三一零碳智造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吴东文充分肯定了通榆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认为通榆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工作,为之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成果。同时希望通榆县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主动靠前,积极作为,重点落实好要素保障、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帮办服务,不断提高项目帮办服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保障,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