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6:30: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

  8月26日上午,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通榆县小区物业包保部门“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专题宣传栏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邓利辉对目前通榆县物业管理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物业管理宣传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宣传意识,注重宣传语言的精准性、故事性、简洁性,通过有效宣传形式让老百姓知道自己在物业管理中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大家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要强化宣传手段,统筹宣传资源,注重多样性灵活性,发挥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作用,形成宣传合力,不断加大宣传的力度和强度。要成立宣传专班,由专人负责,进一步落实宣传责任,突出宣传主题,强化对《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通榆县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切实提高知晓率。要注重宣传效果,继续加强在全县范围内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宣传,形成铺天盖地、家喻户晓的浓厚氛围,助推我县物业管理工作健康有序深入发展。

 

  副县长孟繁宏在会上就物业管理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各牵头部门、城管执法大队、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