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16:26: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8月23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邓利辉对通榆县近期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部分小区督导检查物业服务企业整顿月、物业综合执法专项整治月、物业管理宣传月及其他物业管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物业管理工作,邓利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综合整治力度。由城管大队牵头,街道、社区、物业公司配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敢于碰硬、严格执法,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大综合管理力度。加强对业主、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党组织及党员的规范化管理,理顺物业管理体制。要进一步加大综合整顿力度。必须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地巩固完善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效能。要进一步加大培训提升力度。做好街道、社区、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成员物业管理相关内容的培训。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对整治行动进行宣传,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合力推动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好三级督导检查,层层部署工作,强化问题整改,加强督导通报,打通物业管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副县长孟繁宏、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各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联合执法及综合执法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