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9:00
收藏
通榆县各部门联合执法 重拳整治住宅小区乱象
  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持续推动基层治理深入开展。8月10日,县城管部门联合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交巡警大队、供电等执法部门,在相关街道办事处以及所在辖区物业服务企业配合下,深入小区大力开展乱象清理整治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以规范整治小区乱象为核心,特别针对小区内杂物乱堆乱放、私占公用空间、僵尸车等突出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在执法过程中,各相关执法部门与居民耐心沟通,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引导居民提高住宅小区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共建共享的责任意识,确保群众居住环境整洁、安全、有序。
 
  城管部门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监管巡查,积极联合各执法部门,深入开展小区不文明、违规行为整治,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同时,加强与街道社区沟通联系,调动居民共同参与积极性,营造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小区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