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7:00
收藏
市委宣讲团深入通榆县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活动
  为落实《吉林省“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推动《关于开展2022年度鹤乡大讲堂理论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落地,按照市委宣传部部署,8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林龙海来到通榆县鸿兴镇明月村和迎新街道富强社区,以“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百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林龙海以真实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小切口透视大视角,紧紧围绕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突出实效改进乡村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进一步凝聚了广大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的思想共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农民群众奔向美好生活的拼劲和干劲,更加坚定了大家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念。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