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7 15:31:00
收藏
重返课堂 备战高考 通榆县高三年级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为全力备战高考,按照省教育厅和县教育局工作部署,通榆县各个中学精心做好防疫工作,并于5月5日迎接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正式开启线下教学模式,吹响了冲刺2022年高考的集结号。
 
  早上,第一中学高三年级的14个班769名学生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戴好口罩,严格按照“一米线”要求,依次保持间隔,在校门口安全警戒区域内排队进行体温监测,有序入校,开始了复课第一天的校园生活。
 
  开学前,全县各中学和第一中学一样,严格落实校门管理、应急处置、消毒通风、食堂管理等防控措施,对全体教职员工、学生进行了连续五天的核酸检测,确保复学工作有序进行。课堂上,秩序良好,同学们全神贯注倾听,老师积极做好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让学生们很快适应并进入到最佳学习状态。同时,学校还将持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科学防疫,迎战高考。据了解,县教育局将继续督促指导各中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战高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