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7 15:24:00
收藏
城市管理:“五一”环境整治不停歇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五一劳动节”城区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城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行动,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实在成效全力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近几天,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作业, 环境卫生管理处充分发挥环卫主力军作用,铆足干劲,采取了“地毯式排查、集中式清理、阵地式推进、常态化督导”的方式,在常规保洁的基础上,增派人手,对城区道路、墙角墙根、隐蔽区域等进行全面清理、清扫;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道路两旁的彩砖、立体面进行清洗、清扫,对巷道杂物、城市出入口垃圾进行了清理 ,对垃圾箱底、箱体进行了洗刷。全面加大了“水洗机扫”作业力度与作业覆盖面,对城区重要路段开展精细化机械化湿扫及洒水降尘作业力度,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据了解,自5月1日起,环境卫生管理处平均每天出动约300人次来进行环境整治,截止到5月3日共清理各类垃圾600余吨。下一步,城管部门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环卫作业标准,持续践行“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以扎实有力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