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24 14:26:53 来源: 收藏

关于利民酱油厂地块征收后,无人接收原房屋钥匙

来信标题:

关于利民酱油厂地块征收后,无人接收原房屋钥匙

来信时间:

2023-04-24 14:26

来 信 人:

孙敬刚

 来信内容:


响应政府号召,我们按照征收办通知进行了协议签订,劝退了原房屋租客,将房屋按照征收要求进行了腾空。但腾空后上交钥匙无人接受,已经出现了腾空房屋被盗窃,物品丢失。请政府部门能够引起重视,在老百姓配合政府工作的同时,也能为老百姓做主。按照征收流程,对签订协议后,正常履行义务的老百姓着想,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推进征收房屋的后续工作,为积极配合政府工作的老百姓着想。房屋已经腾空20多天了,一直无人接收。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落实和推进相关工作。

 

回复部门:

通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5-04 10:08

 回复内容:

为保障居民财产安全,便于居民能够找到适合安置的房屋,给居民提供充足的找房时间,利民酱油厂地块已通知居民凡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居民正式交付被征收房屋钥匙。诉求人可以查阅群消息或者询间相关工作人员房屋交付事宜。
承办人:翟剑峰
联系电话:1864364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