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9 16:3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1次常委会议
  7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1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精神,7月15日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紧急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景俊海同志《在全省“基层建设年”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报告,《通榆县2022年标准化肉牛养殖园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的实施方案》。
 
  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德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居安思危,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防控,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系统思维,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着力扎紧防控链条,做足各项应急准备,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李德明要求,新一届县政协委员会要按照中央、省、市政协工作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不断提高政协参政议政水平,全力推进通榆县政协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要做好肉牛园区项目建设工作,加快办理项目审批等手续,统筹做好项目入库、资金审核、拨付,用电、用地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尽早完工。要把“基层建设年”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要紧盯工作目标,压紧压实责任,逐一明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以“五化”方式闭环推进,保证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出席会议。邓利辉列席会议。李书彬、徐英伟列席部分议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