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州

县区

印象通榆
市长安桂武在长助推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

图为:2015中国豆类进出口产业年会暨中国·白城特色农业推介会现场

图为:2015中国豆类进出口产业年会暨中国·白城特色农业推介会现场

  在8月31日举行的2015中国豆类进出口产业年会暨中国·白城特色农业推介会上,市长安桂武以通榆县为典型进行推介,全力助推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省商务厅厅长丛红霞、副市长张国华、县长杨晓峰、副县长黄秀芬出席会议。中外客商300多人参加会议。
     
  市长安桂武在会上致辞,详细介绍了白城市特色农业,并以通榆县为典型重点力推农业资源。他说,通榆县地大物博,物产丰富,是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农业资源优势明显,在白城市占有重要地位,而且阿里巴巴落户通榆,为当地农业产业进步增添活力带来动力,可以说通榆农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为天下有识之士投资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外客商更多关注白城、关注通榆,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接触与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议发布了28个重点项目,其中,通榆县有六个,分别是黄河竹柳种植及深加工一期项目、年处理50万吨打瓜综合深加工项目、油莎豆种植及深加工项目、黄麻种植及深加工一期项目、年处理30万吨葵花深加工项目、籽粒苋种植及深加工项目。推介会上,该县部分企业还与域外客商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

                                                                     通榆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