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概况 > 教育概述

教育概况

教育概述

  326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委员,四平市政协副主席李秀云一行检查组在白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平、白城市体卫艺科科长许为民、通榆县教育局刁恩波副局长、体卫艺科科长祝佳莹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通榆县边昭学校、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校就学校的美育教育进行了全面的调研。 

  调研过程中,首先查看了两所学校的庭廊文化,查看了学生们的美术手工书法作品,又仔细查看了音体美器材室等相关场所学校社团活动室。之后,领导一行来到小会议室,进行了详细详尽的调研,两位校长就学校的美育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探讨,专家组对两所学校的美育教育提出了高度评价,指出一个通榆县城镇学校能够把美育教育搞的这么好实属不易,并表示愿意帮助学校向上级领导反映缺少师资的实际困难,来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美誉教育工作。 

  领导一行的专项调研,充分展现了省市领导对学校美育教育全面发展情况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充分再现了通榆县美育的各项教育教学的落实情况,没有敷衍,没有虚设,没有空谈,每项工作都是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同时也充分显示了通榆县美育教育工作持久性常态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