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

发布时间: 2022-07-05   收藏
  为喜迎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推动书法文化名城建设,培养机关干部书法文化兴趣,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书法进机关活动。
  活动通过兴趣小组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书法交流活动,在机关营造浓厚的书法文化氛围,提高机关干部文化修养。参赛选手上交书法比赛作品进行评选,在一楼展示栏张贴书法作品,展示书法风采。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最有代表性的当属汉字。汉字经历了几千年的演变过程,是我们祖先智慧的结晶。中国人就该爱自己的文字,写好中国字,传承中华文明,建立文化自信,做好中国人。通过这次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了书法兴趣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书法艺术素质和爱国主义情怀。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 于丹
2022年7月4日
上一篇: 庆七一开展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 喜迎建党101年开展第二届职工乒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