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喜迎建党101年开展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收藏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热情,以更大的动力迎接今后的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了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喜迎建党101年暨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比赛于2022年6月27日下午和29日下午进行预赛和决赛。共有12名参赛选手报名,调动了大家对体育运动锻炼的热情,增加了爱党、爱国情怀,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团结、协作、互助、友好的精神。决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2名。最后颁发获奖书。  
  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2022年喜迎建党101年暨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局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做裁判员,很大的鼓舞及调动了参赛选手的热情。通过精心组织,各站、队、科室积极组织练习及参与,为保证比赛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特别是分管领导及老同志积极参与比赛活动,与年轻同志同场竞技,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为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创造了一个和谐、文明、健康、快乐的活泼氛围,也极大的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我们将会把这种活动的形式继续开展下去,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热情。 
    赛场精彩瞬间
   
   
  
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 张佰秋
2022年6月30日
上一篇: 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 下一篇: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