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传达落实通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1   收藏
  10月8日下午4点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学习了第十六届中国共产党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力传达了李德明书记“立足新起点 汇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 为全面实现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报告内容。
  同时,围绕李德明书记讲话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同回顾了通榆县五年的发展变化,全县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了高速、高质量发展,民生各项事业百花齐放。五年的奋斗,我们始终贯彻“两山”理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未来五年,我们要坚持统筹发展,立足新起点,汇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实现通榆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2021年10月9日
上一篇: 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习... 下一篇: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