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开展“国际保护臭氧层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收藏

  保护臭氧层就是保护蓝天,保护地球生命。为了唤起公众环境保护意识,结合吉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以及“加强地方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能力建设项目(二期)”的实际,2021年9月开展“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主题宣传月(9月14日至25日)活动。

  2021年9月11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联合通榆县科学技术协会在繁荣大街与育才路交汇处开展科普活动周活动,针对“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旨在普及臭氧层知识,增强公众的节能减排意识。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在广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保护臭氧层的知识,扩大保护臭氧层的队伍。提高公众对保护臭氧层活动的认知,呼吁更多的企业及公民家庭从自身做起,采取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
2021年9月21日
上一篇: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传达... 下一篇: 副县长孟繁宏到县工作协调联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