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副县长孟繁宏到县工作协调联络组集中办公点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1-09-23   收藏

  9月16日,副县长孟繁宏到县工作协调联络组集中办公点现场办公,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群众信访案件办理进展和存在问题,指导高效高质办结案件。在信访案件办理组,孟繁宏详细听取了“八面乡毁林毁草”信访案件调查核实情况后,亲自与案件办理组人员一起深入细致研判案情,针对细节与市案件审核组作了进一步沟通,指导案件办理组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孟繁宏强调,环保督察是党中央一项重要安排,我们要把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办结到位,增强办结效果。要举一反三、闭环管理,以整改促落实、促提升、促常效,实现办结一个、规范一类、形成警示,借助中央环保督察的有利契机,促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孟繁宏要求,该案件办理组同志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迅速核实好案情,迅速办结好案件,要督促各责任单位第一时间把问题整改到位,实现各项环保措施常态化、长效化。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分局
2021年9月20日
 
上一篇: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开展... 下一篇: 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通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