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7   收藏

  为了响应通榆县“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的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3月5日下午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三项内容:一是组织20名志愿者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二是组织生态环保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捡拾垃圾活动,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人手一个工具,在生态大街和敬业路街道捡拾垃圾,清理白色垃圾两大垃圾袋;三是组织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在美苑超市门前,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向附近居民发放宣传单,积极宣传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强化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组织宣传环保、节约资源、绿化美化环境等知识,提高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组织志愿者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1年3月15日
上一篇: 通榆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报“绿水青... 下一篇: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