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顺利迎接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1   收藏

  2019年2月20日上午,白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利带队,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华景龙、水科科长丁海军一行3人,组成调研组,莅临我县开展为期2天的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9点30分,县政府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研汇报会,副县长马明星代表县政府向调研组汇报通榆县在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督察整改、秸秆禁烧和离田及“今冬明春”水环境整治等六方面工作情况,市调研组与我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当天下午1点30分,县林业局、牧业局、国土局、农业局、住建局、城管局、市监局、环保局、向海乡、什花道乡、八面乡、向海保护区管理局、包拉温都保护区管理局等部门单位分成4组,分别与市调研组就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保护区违建放牧等问题交换意见,市调研组重点问询、记录当前各单位、部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瓶颈及好的建议、意见等。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基层各单位、部门的一致认可。 

  21日上午,调研组对污水处理厂、益发合大豆制品有限公司等涉水企业及个别环保督察问题组织实地核查,了解整改情况及整改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大力开展“扫黑...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参加迎新春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