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参加迎新春书法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01   收藏

  2019130日通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在通榆县墨宝园展览馆举行了“迎新春书法展”活动。以“讴歌新时代,笔韵话文明”为主题,伟大的时代,呼唤文化的力量,艺术的感召。

  在历时七年的书法“七进”活动深入开展中,书法文化已逐渐成为全县上下厅堂村户、老幼皆欢的精神食粮。这次活动县书法家协会、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艺术家们,通过临摹古人书法作品的笔意和书刻等形式,挥毫泼墨,书写内心感悟,创作出120余幅艺术作品,多角度展现了我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群众精神文明创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全县人民迎新贺新的吉庆景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以此书法展览活动动员和激励鹤乡儿女团结一心,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实践文明,携手奋进,共同创造通榆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21

                                

   

   

上一篇: 通榆县顺利迎接白城市生态环境保...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志愿者服务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