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 22:37:00
收藏
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招聘工人
  【公司简介】
  老家门口干事业,上市企业创辉煌
  公司概况
  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榆牧原”)是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注册成立,位于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现注册资本30000万元,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与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猪粪处理等。截至2020年6月末,累计投资61163.1万元。
  通榆牧原于2017年11月开始陆续投产,现有5个投产厂区,分别为通榆1厂、通榆2厂、通榆3厂、通榆8厂、通榆12厂。2020年成立了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计划建设年屠宰量为400万头的屠宰场,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该项目的落地对本区域生猪产业链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作地区】
  1、通榆县瞻榆镇、边昭镇、新华镇、团结乡等。
  【招聘条件】
  1、招聘岗位:养殖技工、水电技工、防疫技工等岗位。
  2、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年龄男士48周岁以下,女士45周岁以下(以二代身份证为准),特殊岗位可宽限年龄,身体健康、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无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1、转正薪资:基层工资+绩效工资+满勤奖+节假日福利;
  2、薪资范围:4500—10000+(根据个人能力,薪资上不封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15114489957(微信同步)
  【面试流程】
  面试流程:添加微信+进面试群+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