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6-19 08:11:00
收藏
牧原集团2020年暑假招聘【吉林区域】

  【应聘流程】

  网申报名--空中宣讲--视频面试--发放offer

  【宣讲时间】

  2020年6月20日 15:00

  【宣讲地址】

  直播宣讲地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581328963?v=0.871649141310177

  【扫码进群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蓝海战略——就业即成功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中国市场年需求生猪约7亿头,养猪市场规模超万亿),坚持“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养殖模式,目前在全国23个省有220余家子公司,员工7万余人,旗下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集约化养殖规模全国第一。

  牧原集团始终遵循“敬天爱人,依道而行”的商业大道,践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汇聚优秀人才,奋斗养猪事业,创造社会价值。

  战略人生——机会多,一出手定天下

  跨界颠覆寻突破,无人值守开新篇。通过多年探索,公司已打造出一支优秀的跨界工程师团队,拥有“种、料、康、养、舍,洁、智、品、管、财”十大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加快行业转型的步伐,引领智能养猪时代的到来,重新定义养猪。

  倍增的发展速度、倍增的岗位需求、倍增的晋升机会。疯狂逐梦,邀你同行!

  【应届生招聘需求】

  【往届生招聘需求】

  【工作地区】

  全国分布:吉林省(长春市、四平市、松原市、白城市)河南省、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湖北省、河北省、山西省、陕西省、甘肃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内蒙古、云南省、贵州省、四川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浙江省、江西省、湖南省等。

  【全面薪酬】

  全面薪酬=卓越薪酬+股权+学习+机会+晋升+荣誉+福利

  一人一薪酬,一岗一方案。

  1、卓越薪酬:

  能级工资+职务工资+责任工资+战略薪酬+绩效奖励+长期贡献奖励+其他奖励

  2、股权:

  上市6年牧原市值实现从100亿到2000亿的突破,共实施四次股权激励计划:

  2015年第一期持股计划200余人入选;

  2017年第二期持股计划400余人入选;

  2017年第三期持股计划4000余人入选;

  2019年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900余人入选。

  3、学习:

  企业文化及管理培训+师徒传帮带+教练式辅导+高管培养+人才特训营+专班培养+素质拓展培训+e-learning平台+国内外交流+外部咨询,让你边成长,边成功,势不可挡!

  4、晋升:

  完善而多样的晋升通道,逐级晋升与破格提拔相结合,业绩与价值观并重;

  管的宽自封官,敢于担当权无边;能力强自封王,少年将军挑大梁。

  5、福利:

  ①福利补贴引英才:南阳市“诸葛英才计划”、学费代偿计划、牧原快贷、五险一金,享你所想!

  ②特色假期暖人心:除法定节假日外,另有路程假、外派员工探亲假、夫妻/情侣团聚假、单身员工相亲假、孩子高考陪伴假等牧原特色假期!

  ③品质住房享生活:积分购房,空中墅院匠心奢装、精英公馆极致臻品,用最贴心的物业服务,打造最温馨的生活港湾,让你舒心工作,乐享生活!

  ④文娱设施齐配套:图书馆、游泳馆、健身房、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工作健身双丰收,还能结识新朋友!

  ⑤各类活动竞风采:养猪节、年终表彰、拜师大典、国庆晚会、运动会、啤酒晚会,快乐多多,收获多多!

  ⑥母子工程筑未来:母子工程活动、寒暑假班、暑期夏令营、牧二代奖学金、节日礼品等,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更好的未来,让每一个家庭都更幸福!

  牧原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联系方式】

  农安牧原王女士:13596120101(微信同步)

  双阳牧原于先生:17068289900(微信同步)

  双辽牧原邱女士:18743450010(微信同步)

  通榆牧原丁女士:15114489957(微信同步)

  大安牧原刘先生:13278169521(微信同步)

  前郭牧原路先生:19997044626(微信同步)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申报名

公司网址:http://www.muyuanfoods.com

 

信息来源:牧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