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6-14 10:23:00
收藏
通榆县卫生健康局紧急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

  近日,北京市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提示我们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措施。现对广大群众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北京市发布的确诊病例行动轨迹。现居住我县,且与北京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5月30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或接触过上述两个市场相关人员的城乡居民,请主动拨打我县卫生健康局24小时咨询热线:0436-4300327,主动报备相关情况。

  二、广大群众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北京市返通后,要按照我县的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三、广大群众要时刻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