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6:00
收藏
关于开展“文明你我、抗击疫情”网络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年春节,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皆为战斗员。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传播通榆动人故事,团结引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中共通榆县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文明你我、抗击疫情”网络有奖征文活动。
  一、主办单位
  中共通榆县委宣传部
  二、征稿主题
  围绕“文明你我、抗击疫情”主题,以文字形式叙写、记录、展现全县上下同心合力共抗疫情的系列举动,可以是一线人员不顾生命安危勇于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也可以是各部门各单位在疫情阻击战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还可以是抒发自己对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感悟。
  三、征稿要求
  文章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文体不限,诗歌、散文、纪实、报告文学等均可,字数在2000字以内(诗歌在30行以内)。文内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单位等信息。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五、投稿方式
  作品投稿至邮箱tyxxck@163.com。邮件名称请标注“投稿+姓名+作品名称”。b
  六、评选奖励
  征集结束后,我们将从征集作品中评出一、ニ、三等奖及优秀奖,给予表彰奖励。优秀文稿将在新闻媒体和域内期刊上推送刊发,在全社会凝聚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请拿起您手中的笔,让我们一起记述我们所感应的时代脉动,记录我们身边正在发生的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让我们以笔为援,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和衷共济、敢于胜利。
 
 
中共通榆县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