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13 13:12:00
收藏
通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发动街道辖区居民针对外来(返)我辖区人口瞒报、漏报行为举报的通告

  针对当前全县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彻底阻断外来(返)通榆人口特别是重点疫区外来(返)人口对我辖区居民的传染风险,经县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发动辖区居民积极举报返回人员故意瞒报和漏报行为,特制定如下举报制度,现通告如下:

  一、辖区居民对发现有亲属、朋友从疫区返回或接收疫区外来人员的,而不向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报的瞒报、漏报行为,应立即向所辖社区工作人员举报。
  二、辖区居民发现有暂住陌生人口,要高度发扬主人翁意识,应立即向所辖社区工作人员举报。
  三、辖区居民发现有被隔离人员没有遵守隔离要求的,应立即向所辖社区工作人员举报。
  四、辖区居民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应立即向所辖社区工作人员举报。
  五、辖区居民发现有组织举办或参与聚餐、聚集性活动、打牌赌博的,应立即向所辖社区工作人员举报。
  六、辖区居民发现有外来人员未登记的,应立即向所辖社区工作人员举报。
  七、辖区居民发现有支持瞒报、漏报外来人员行为的,应立即向所辖社区工作人员举报。
  八、辖区居民也可以在各自网格群中举报或微信私信给网格长。
  县政府及街道将对举报人员视情况给予相应奖励。
  举报电话:
  迎新街道举报电话:13204362005
  树满街道举报电话:0436-4230167
  八区街道举报电话:0436-4250367
  卫健局举报电话:0436-4300327、18243649000
 
 
通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