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09 18:42:00
收藏
通榆县政务服务局关于政务大厅延期开放的通告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切实降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请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县政务大厅延期开放。 

  在此期间,企业、群众办理业务可以通过网上办、邮寄办、帮代办、延缓办等方式完成。如有特殊情况急需现场办理相关业务,请致电县政务大厅(联系电话:0436-4211009)进行预约办。
  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势和上级文件要求另行通知,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一、网上办
  当前,省、市、县三级政务服务事项均已按国家“应进必进”要求全部进驻政务服务网,绝大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实现“零跑动”即完成办理,办事群众可以根据通榆政务服务网发布的办事指南和申报指引,准备申请材料,进行网上申报。
  二、预约办
  对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及特殊限定时间等确实需要现场紧急办理的事项,为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请办事企业和群众先行通过电话登记的方式进行实名预约,合理选择办理时间,在预约的时间段内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达相应政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未经预约的,实体大厅暂不予受理。
  三、邮寄办
  部分办理事项必须提交纸质材料的,建议办事群众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提交,需领取纸质审批结果的,可以在申报过程中选择“邮寄领取”,准确填写邮寄地址,审批结果将采取邮寄的方式直接送达到申请人手中,审批结果的邮寄费用由政务大厅承担。
  四、帮代办
  大厅成立帮代办队伍,快速帮代办理特殊事项,开辟疫情防控相关紧急审批事项绿色通道,由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加急办理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事项,其他与疫情无关但确有急需办理的紧急事项,企业和办事群众除联系大厅工作人员帮办或代办外,还可以拨打政务服务热线0436-4211009。
  五、延缓办
  对只能通过现场到政务大厅窗口提交材料办理的,非紧急类事项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延期申请办理,尽量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的走动和聚集。
  广大办事群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通榆县政务服务网址:http://zwfw.jl.gov.cn/bctyxzwfww/
  通榆县政务大厅咨询电话:0436-4211009
  通榆县供电分厅咨询电话:0436-6981188
  通榆县农机分厅咨询电话:0436-4222248
  通榆县吉视传媒分厅咨询电话:0436-4252007
  通榆县烟草专卖局分厅咨询电话:0436-4256009
  通榆县运管所分厅咨询电话:0436-4223774
  通榆县交警大队分厅咨询电话:0436-4250110
  通榆县住房公积金分厅咨询电话:15043640927
  通榆县税务局分厅咨询电话:0436-4260704
  通榆县人社局分厅:
  医保局业务咨询电话:13674364355
  社保局业务咨询电话:0436-4212333
  就业局业务咨询电话:0436-4297061
  人社局业务咨询电话:0436-4297123
 
 
通榆县政务服务局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