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8-10-31 09:42:00
收藏
通审改办发〔2018〕10号 通榆县人民政府审改办关于公布群众和企业到国有企业办事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开发区党政办、驻县有关中省直部门、各有关群团组织、企业: 

    按照省审改办《关于在市县政府网站公布群众和企业到国有企业办事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的通知》(吉审改办〔2018〕57号)文件要求,通榆县审改办对县级群众和企业到国有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进行了增减、规范。 

通榆县原第三批公布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中含群众和企业到国有企业办事事项64项,调整后现为51项。现将调整后的群众和企业到国有企业办事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清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通榆县群众和企业到国有企业办事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清单 

  

通榆县审改办 

                                2018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通榆县编办

  

通榆县群众和企业到国有企业办事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