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通榆县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校长县级培训对象审定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9-01-03 收藏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 

根据省、市关于“十三五”期间中小学校长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部署,为了进一步落实《通榆县中小学校长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2016—2018年)》的要求,结合我县中小学校长队伍的实际,县教育局决定,开展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校长培训对象推选工作。推选工作严格按照个人申请,学校依据推选条件进行初评,教师进修学校审核,教育局批准的程序进行。第一小学校赵艳玲等40名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被确定为“通榆县中小学骨干校长培训对象”,现将审定结果予以通报。 

县干训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培训对象,按照培训部门制定的培训规划参加培训。培训对象所在学校要保证其培训时间,为培训对象的学习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提供和创造有利条件,以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榆县教育局 

2018年12月24日 

  

 

信息提供:任冬 审核签字:刘建华 责任编辑:任冬 

5.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