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朝鲜族蒙古族中小学教师参加少数民族语言“一师一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6 收藏

全县各民族学校:

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朝鲜族、蒙古族中小学教师参加少数民族语言“一师一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落实。

一、 高度重视,广泛动员

各民族中小学,要将少数民族语言“一师一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作为推进蒙古族学校深入落实课程标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的重要载体,纳入重要的工作日程,广泛动员少数民族语言授课教师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

二、精心组织,强化指导

各学校要精心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为教师参加活动提供必要的条件。要采取组织相关的教师集中研讨,邀请相关人员专题辅导等有效方式强化活动过程的指导,切实将活动过程作为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过程。

三、 坚持标准,择优推荐

  各校要严格按照省里通知要求,坚持标准,认真做好“一师一课,一课一名师”的推荐报送工作。全县计划向吉林省蒙古族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中心推荐20——30个课例参加省级评选。

 


附件:关于组织全省朝鲜族、蒙古族中小学教师参加少数民族语言“一师一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

 

 

通榆县教育局

2018年4月24日


 审核签字:刘建华     责任编辑:杨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