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县与东北师范大学召开托管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收藏

为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中关于“实施县中托管帮扶工程”的部署要求,2022年7月1日,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丙娟、蔡春喜,县教育局局长陈鹏举、副局长张娜,县第一中学校长任国权等一行七人赴东北师范大学与附校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树峰、师大校长邵志豪等就托管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04161247.png


座谈会上,张娜就心理健康建设行动、教师教研优化行动、教师队伍质量提升行动、名家领航行动、强基提质行动、同场联合竞技行动、培养拔尖人才行动、智慧教育平台共享行动八个帮扶项目进行了具体说明。

陈鹏举表示,通榆县教育局将积极配合、服从东北师范大学的工作安排,以此次托管帮扶为契机,深入学习东北师范大学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通榆县第一中学的管理水平和育人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704161305.png


薛丙娟就此次教育帮扶对接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表示,通榆县第一中学作为白城市唯一一所县中托管帮扶项目学校,此次东北师范大学的托管帮扶,为通榆一中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通榆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帮扶工作,共同推动帮扶工作取得实效、结出硕果,实现县中跨越发展。

图片1.png 

 

图片4.png 

 

会上,双方就帮扶对接工作中各项问题达成了共识。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东北师大的图书馆、体育馆、音乐美术教师等校内场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