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爱心托起希望 助学点亮梦想——“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7 收藏

  6月22日,“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通榆县第二小学举行。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权煜,团白城市委副书记金均,通榆县委副书记董春玲,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丙娟,通榆县教育局局长陈鹏举,团通榆县委书记雷贺,通榆县教育局副局长佘凤华参加仪式。

  IMG_1882.jpg 

    

  仪式开始后,通榆县第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所有参会领导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权煜代表幻方项目为全县城乡小学一至三年级389名困难女童带来捐助善款共计38.9万元,为通榆县乌兰花镇明德小学校、通榆县苏公坨学校捐赠健康体育室、爱心图书室、儿童学习乐园、爱心美术教室、爱心音乐教室/乐园/基地等所需物资1000余件。

  

  IMG_1892.jpg 

  

  

  IMG_1916.jpg 

  

  

  IMG_1911.jpg 

  

  会上,雷贺介绍了“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项目基本情况,代表受助学生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表示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同学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8.png 

  

  

  图片11.png 

  

  仪式结束后,刘权煜一行于22日、23日先后到通榆县乌兰花镇明德小学校、通榆县苏公坨学校考察调研“能量中国”项目,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美术室、音乐室、体育室、图书室等功能室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获得“幻方助学金”的10户困难女童家庭,为她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衷心祝愿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