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蒙古族学校2020—2021年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9-14 收藏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 月 10下午通榆县蒙古族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绿茵操场隆重集会,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盖春香同志宣布2019—2020学年度受表彰教师名单。

校长陈彦军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新教师、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过去一年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年来为我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就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对全校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典礼最后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带来巨大的成功,通榆县蒙古族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