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接地气 鼓士气——李德明书记一行到教育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收藏

  为更好的促进通榆教育地长足发展,了解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及需求,10月23日上午,通榆县县委书记李德明带领县委组织部部长单景新、县政府副县长徐淑梅、徐铭宇及人社局局长陈鹏举、财政局局局长曾宪东、编办主任荀强等同志专程来到教育局,和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汇聚一堂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各高中、初中、小学以及幼儿园部分校长(园长)分别从人才引进、校园债务化解、校园面积、班主任津贴、校园周边环境交通治理、职称评聘、校车安全运营、营养膳食计划食堂雇工及幼儿园编制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汇报并提出具体问题和意见。

  听了几位校长的真心流露,李德明书记非常高兴。李德明书记雷厉风行,马上进行现场办公,有针对性地对校长们提出来的问题逐一探讨、逐一安排,逐一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深入研究、对号入座,在短期内拿出解决方案,力求实效。

  会上,李德明书记就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性的成果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7、8、9、10连续四个月的不同时间节点,通榆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在全省各类会议上做了经验交流介绍,李德明书记还就通榆未来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总体设想。

  颜景茂局长在会上发言指示:县委书记亲自到基层进行调研,在通榆教育史上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给予教育极大的信心和鼓舞。颜景茂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团结和带领教育一班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普惠发展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发展高中教育,多元发展职业教育,用我们的良心去办教育,办出有良心的教育,让领导安心,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欢心。

  徐淑梅副县长指出,非常感谢县委李书记一行及各相关部门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教育人一定要全力做好教育的各项工作,让各位领导放心,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并以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继续奋发进取,全面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