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新聘特岗教师加入我县教师队伍

发布时间: 2019-08-27 收藏

  按需设岗,阳光选岗,62名新聘特岗教师加入我县教师队伍。2019年8月22日,通榆县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特岗教师阳光选岗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副书记赵鑫主持。 

  此次会议由人事科牵头组织,教育局颜景茂局长对新教师进行岗前教育、由孟凡旗科长就选岗办法进行说明。 

  阳光选岗环节严谨有序,工作人员在多媒体屏幕上按照学段、学科,将拟聘任岗位依次打出,62个岗位全部依据特岗教师笔试加面试的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岗。会后,特岗教师持介绍信于当天下午到各校报到并正式上岗。 

  62名年轻特岗教师的加入,为我县农村教师队伍再添新生力量,并将极大促进我县农村教育的优质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