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职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8 收藏

   

  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牵动着教育系统数千教职员工的心,老师关心,学校关切,社会关注,3月18日,经通榆县人社局、教育局共同研究决定召开全县教育系统职称工作会议。刘建华副局长主持会议。 

  为开展好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颜景茂局长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吃透文件,明确评聘的步骤和操作流程;要精心谋划,切实制定好本校的评聘实施方案;要统一思想,让老师们能够从心底上提升境界;要加强领导,重点在选好评委,关键在不存私情;精准核实,提供佐证材料要保证要精确无误;要工作留痕,校长们一定要注意全程参与;要耐心细致,讲究方法地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审时度势,周密部署,规范操作,公开、公正、公平地把这项惠及教师的政策性工作做实做好。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园长和负责职称工作人员、局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