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沟通从心开始——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校毕业班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收藏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2019年如约而至,312我们满怀着辛勤耕耘丰收的喜悦心情,迎来了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校毕业班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力在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怎样让孩子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 

  张娜校长,李桂林主任,六年组全体老师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桂林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并从几方面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在家庭教育中如何让孩子成为生活的主人,对如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家长朋友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教师代表尹丽娜老师作了题为《家校携手 共创佳绩》的发言,教会家长如何正视孩子的青春期,让孩子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作了精彩的阐述。 

  学生代表廉骐羽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发言,回顾了小学生活的点滴。 

  优秀家长于亚男作了《我和女儿一起成长》的经验分享,对孩子的成长,父母的任务是陪伴。而最高境界的陪伴,在灵魂和精神上足以担当对孩子的引领。 

  最后张娜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一定要把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实,让老师与家长多沟通、多联系。 

  会后家长回到班级与班主任老师亲切的沟通。 

  用心沟通,通力合作!善待您孩子的老师,就是善待您孩子的成长。尊重您孩子的老师,就是尊重您孩子的未来。家校携手,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我们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校一直努力前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