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教育局、文广新局联合举办中小学生三杯赛暨承办白城市青少年小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 2018-06-01 收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强化通榆县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提高中小学生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通榆县教育局和文广新局于5月25日联合举办了通榆县第九届中小学生三杯赛暨承办白城市青少年小马拉松比赛,开通镇内3个高中代表队、6个初中代表队、6个小学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白城市教育局体卫艺科许为民科长、县文广新局陈海峰局长、县教育局刁恩波副局长出席了开幕式现场。

  三杯赛作为通榆县学校传统体育竞赛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此次比赛再次为各校提供了相互交流和竞技的平台,有力推动了长跑运动在各校的进一步普及。其中育才学校小学队、第一小学、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冠、亚军、季军;育才学校初中队、第八中学、第七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冠、亚军、季军;实验中学和蒙校高中队分别获得高中组冠、亚军、季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