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在白城市2018年春季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28 收藏

5月19日,白城市教育局隆重举行了白城市2018年春季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对白城市2018年春季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情况进行通报,向荣获市级竞赛各项目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和优秀辅导教师代表颁奖。我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在此次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白城市2018年春季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于今年3月中旬举行。竞赛由白城市教育局主办,六所中职学校承办,共设置了8个专业19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107名。葡萄硬枝嫁接项目中,我县职业技术学校孙欣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明同学荣获二等奖,李世杰于桐桐同学荣获三等奖,杨淑芬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孙欣同学代表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与市教育局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参加市级中职学生技能竞赛,展示了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又通过技能比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