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第一中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5-03 收藏

 为大力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精神,本着“阳光体育与文明同行”的健康理念,近日,通榆县第一中学校成功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大会充分发挥学生主体,让他们成为表演和比赛的主角。开幕式上,学生仪仗队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各班代表队入场式各具特色、风采卓然,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学生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们以靓丽、时尚、穿越、国际的装扮入场,彰显新时代高中生的新奇创意与蓬勃朝气。在鲜艳美丽、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在高亢嘹亮、深情无限的国歌声中,开幕式异彩纷呈,惊喜不断,积极向上,紧扣时代脉搏。

 

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水平与风格并进;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学生会干部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服务周到;各班啦啦队热情鼓励、文明助威,把2018年春季运动会办成了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通榆一中的体育工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大课间活动目标明确,责任落实,覆盖全体学生,践行了学生每天体育活动不少于一个小时的健康理念。在全市中小学大课间评比活动中,通榆县第一中学校荣获高中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全县运动会上,一中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成为万众瞩目的传统节目,规模宏大,气势壮观,赢得与会领导和全县人民一致好评。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一中体育教学工作、学校体育活动、学校运动队训练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各班德育工作、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创建文明班级工作的一次大检查。各班学生同场竞技既是力量和速度的较量,也是纪律和风格的竞赛,更是一中素质教育成果的大展示。大会组织了精神文明检查队,对各参赛班级的组织纪律、安全卫生、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比,可以说,本届田径运动会是一次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的体育盛会,全面检阅了通榆一中的体育竞技和体育教学水平,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