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接受省“两项”工作督导检查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4-23 收藏

  4月11日—14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两项”检查督导组一行5人在正处长级督学江雁秋的带领下,对通榆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和加快教育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

在为期3天的工作中,检查组成员听取了副县长黄秀芬代表县政府所做的工作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审核分析相关数据,随机实地抽查了通榆县实验幼儿园、兴隆山幼儿园、兴隆山启蒙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通榆明德小学、兴隆山明德小学、第九中学、第十中学、实验高中、蒙古族学校、培智学校及职业教育学校。检查组对通榆县政府履行教育工作职责、统筹协调教育发展、依法保障教育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全面的督导考评。

14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平主持的省“两项”督导检查反馈会在向海大酒店召开。副县长黄秀芬、政府涉教部门的主管领导、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成员、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听取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通榆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和加快教育发展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肯定亮点和成绩的同时,督导组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给予建设性整改意见和建议,此次督导极大地推动了通榆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利于通榆县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黄秀芬县长最后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督导团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通榆县将以此次“两项”督导评估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深入分析,科学谋划,全面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