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教育局、卫计局联合召开全县学校及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23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和幼儿园卫生工作质量,通榆县教育局、卫计局于4月17日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全县学校及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县卫计局副局长孙艳萍出席会议,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卫生工作主管领导和保健教师、部分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及各乡镇卫生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学校和幼儿园整体卫生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校各园卫生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孙艳萍副局长对进一步规范学校与幼儿园卫生管理、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卫生部门要与各校各园密切配合,切实履行职责,为全县学生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保障。县结核防治所与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校园肺结核等常见传染病的防控以及预防接种证管理系统的操作开展了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对提高全县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督促各校各园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行政管理人员及保健教师的业务水平,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