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教育局召开2018“Urban Commons公益助学游学”学生选拔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4-23 收藏

 2018年4月18日上午,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Urban Commons 公益助学游学”学生选拔见面会。各申请的中学校负责人及申请的26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德育办主任郝秀梅主持,由当代公益项目总监程亮同志讲解本次活动目的及意义,讲解选拔学生流程,最后由程亮同志对每名学生进行面试。在本次见面会上,学生们互相认识并为了争取游学机会展示各自的综合素质,每名同学都能积极配合面试谈话活动,并积极回答问题,纷纷表达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十分珍惜这次机会。

公益助学游学活动开展以来,通榆县教育局积极向项目组提交申报材料,向项目组详细介绍了通榆县基本情况及教育扶贫工作情况,最终得到了组委会对通榆县的厚爱,通榆县有幸入选2018 Urban Commons公益助学游学活动,在全国选拔两个贫困县给予资助,通榆县能够成为其中之一,机会难能可贵。教育局按项目组要求向各中学校发出通知,各校学生积极参与申请,通榆县向2018 Urban Commons公益助学游学组委会申报了两批申请参加助学游学活动的学生资料。第一批共上报15人;应组委会要求,通榆县又进行第二批申报,共上报11人。项目组将从26名同学中选拔出15名同学给予助学机会,再从这15名同学中选拔出约10名同学参加8月份到美国的游学活动。

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高兴,将会成为今后努力学习的动力,争取早日学业有成,希望长大以后也能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帮助那些需要关爱的人们,实现更高的人生理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