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全县蒙古族学校马头琴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通榆县蒙古族学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3 收藏

 春风和煦,桃花盛开,422日下午,全县蒙古族学校马头琴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通榆县蒙古族学校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由通榆县教育局主办,通榆县蒙古族学校承办。开班仪式由教育局民教科杨志刚科长主持。

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旨在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实施意见》(吉政发【201628号)精神,继承蒙古族传统文化,弘扬马头琴艺术,培养更多的音乐艺术人才,进一步提高通榆县中小学(幼儿园)马头琴教师的教育和教学水平。

开班仪式上教育局刘建华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通榆县蒙古族学校暴文明校长致欢迎辞,教育局民教科杨志刚科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及全体学员在成吉思汗铜像下合影留念。

培训班设在通榆县蒙古族学校五楼音乐教室,包拉温都学校音乐教师振坤任主讲教师,通榆县蒙古族学校音乐教师边凤亮任班主任。此次培训为期十天,目前培训正在进行中。







友情链接